先說甚麼叫做網賺:

網賺廣義的說,透過網路取得工作機會的商業行為 白話的說就是透過網路賺錢

1. 外包接案網站:工程師、美術人員,可以從外包接案網站上面去搜尋他們有能力完成的專案,透過外包網站跟案主接洽,取得工作,最後完成專案驗收交貨收錢。

2. 遊戲代打:這是之前最紅的網路多人連線遊戲 - 英雄聯盟,引發的新聞事件,有高階玩家成立工作室,然後替一般玩家練帳號等級,賺積分,同樣是達到約定條件後收錢。

文章標籤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特幣英語Bitcoin,簡寫:BTC貨幣符號฿)是一種使用者自治的、全球通用的加密電子貨幣

其概念由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在2008年提出。隨後,他以開放、對等、共識、直接參與的理念為基準,結合開源軟體密碼學塊密碼的工作模式,在P2P對等網路分布式資料庫的平台上,開發出比特幣發行、交易和帳戶管理的作業系統。其系統讓遍布整個對等網路使用者端的各節點,按照其種子檔案達成網路協定,從而確保在貨幣發行、管理、流通等環節中公平、安全、可靠。並承諾比特幣將成為類似電子郵件的「電子現金」。實作在不需要審批、人人都有權發行的前提下,避免通貨膨脹,並無法偽造;支付完成之後,使用者就失去對該比特幣的所有權。2009年1月3日50個比特幣問世。

與傳統貨幣不同,比特幣執行機制不依賴中央銀行政府、企業的支援或者信用擔保,而是依賴對等網路種子檔案達成的網路協定,去中心化、自我完善的貨幣體制,理論上確保了任何人、機構、或政府都不可能操控比特幣的貨幣總量,或者製造通貨膨脹。它的貨幣總量按照設計預定的速率逐步增加,增加速度逐步放緩,並最終在2140年達到2100萬個的極限。

文章標籤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色:

 (可點擊的廣告數算很多 但是巡視的次數要多一點)

1. 點廣告就能賺比特幣

2. 下線租用制度,讓你不用推廣,也能租用到大批下線替你賺獎金

文章標籤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色:

 (點擊廣告所給的金額算是不錯大方)

1. 點廣告就能領取比特幣

2. 可領取下線分紅 10%,下線人數無限制

文章標籤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特色

(最簡單~也是最快速的方法~) 

1. 每1小時都能免費玩一次。

2. 只要點擊按鈕就能依據賠率賺取相對應的比特幣獎金。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tcoin 個人應用

Bitcoin 是一種金錢交換方式,最簡單,成本又低。

行動裝置付款更輕鬆

行動裝置版的 Bitcoin 只要簡單兩步驟就能付款:掃瞄,然後付款。不用刷卡,不用輸入密碼,也不用簽任何單據。付款方只要掃描收款方 Bitcoin 錢包顯示的 QR code, 就可以直接付款。如果雙方的手機都支援 NFC ,只要手機互碰就能完成交易。

金錢的安全性與控制

Bitcoin 交易用軍用等級的密碼學來保障,沒有人可以向你索款或用你的名義來支付款項。只要你採取必要步驟來保護你的錢包,Bitcoin 就能讓你掌控你的財產,並提供強大的安全性保護,讓你免於許多種騙局的威脅。

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Bitcoin 就像 Email 一樣,你的親友們不需要使用同樣的軟體或服務供應商。只要他們選擇相同的開放性技術,就能依自己喜好選擇,完全相容,不需擔心。Bitcoin 網路全年無休,假日照常運作!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