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

 (可點擊的廣告數算很多 但是巡視的次數要多一點)

1. 點廣告就能賺比特幣

2. 下線租用制度,讓你不用推廣,也能租用到大批下線替你賺獎金

3. 80% 超高下線分紅比例,以20秒廣告為例,自己點如果賺0.00054 mBTC,下線點就能賺到 0.00043 mBTC分紅

4. 廣告觀看時間10 ~ 30秒,獎金0.00023 ~ 0.00088 mBTC

5. 獎金至少 0.1 mBTC 即可申請提領

 

網賺領域在電腦上行之有年,搭上最近火紅又暴漲的比特幣,動輒1塊比特幣換1000美金,便宜的時候也要好幾百塊美金,換算成台幣都是好幾萬
像我這樣想投入比特幣行列但又沒有資金的人只能望必興嘆
所幸在國外開始出現以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的網賺服務,投入成本機近為零,所要付出的就是你零碎的上網時間
接下來就跟著我的介紹,讓您了解如何不花半毛錢就能賺進你人生第一塊比特幣吧。

 

網址:http://goo.gl/RahnDd

 

 


 

進入虛擬世界賺錢的大門 - 註冊教學:

1. 點擊 推薦連結 進入網站首頁,然後按下註冊會員按鈕。

 

2. 依序填寫註冊表單及正確的驗證碼,輸入完後按下註冊按鈕送出表單。

 

3. 註冊成功後,會進入會員資料管理頁面。

 


 

動動滑鼠比特幣就入荷包 - 看廣告賺比特幣:

1. 點選網頁上方工具列的廣告清單按鈕,進入廣告頁面,這邊列出所有今日可以觀看賺獎金的廣告,以及今天已經觀看過的廣告。

2. 每則廣告的右邊列出該則廣告的觀看時間,以及觀看收益,如果要觀看該則廣告,點擊該廣告標題連結即會開啟新視窗,呈現廣告。

 

3. 開啟新視窗的頁面上方會呈現觀看時間條,他會從網頁開啟完成後開始倒數秒數。
跟其他廣告賺錢功能不同的是,在這賺錢網站中,看廣告的時候你必須讓這個廣告網頁呈現在電腦視窗最上層
不能開啟其他網頁,否則網頁上方的時間條不會倒數,這則廣告就永遠不算觀看完成。

 

4. 當時間條的倒數結束後,時間條就會消失,然後變成一個數學問題的驗證功能,只要輸入正確答案後,並按下送出按鈕,就能把該答案送出做驗證。

 

5. 如果輸入的答案是正確的話,就會如下圖示,顯示廣告觀看完成的訊息,這時候你可以關閉這網頁,也可以打開剛剛的廣告列表,繼續點選其他未觀看的廣告賺下一筆錢。

 

6. 每則觀看過的廣告,會在廣告的右方顯示已經閱讀過的記號,如果你點選的廣告今天已經看過了,就算重新再看一次,也不會得到任何獎金。

 


 

複製你賺錢的方法 - 下線管理工具:

1. 學會輕鬆觀看廣告賺錢後,是不是覺得如果能有更多人一起來輕鬆賺,多好
這裡提供推廣下線以及租用下線的教學。讓有行銷經驗或沒有行銷經驗的人,都能體驗收入倍增的魔力。

2. 首先要介紹一個讓沒有行銷經驗或沒時間行銷的會員,進行收入倍增的工具
但這方式必須支出部分收入,建議是在這網站已經累積部分收入的會員使用,還沒有任何收益的會員盡量不要花錢在這些地方。

3. 這工具就是可以透過租用下線的方式,來替自己的帳戶增加額外收入
這些下線是這網站中,沒有上線推薦人的會員。這麼做對網站官方有甚麼好處呢,為什麼要把自己網站的收入分別人賺。

     其實好處很多:

     a. 租用下線,顧名思義就是你必須先花一筆錢給官方,取得這個下線在一段時間內的收入分紅
     如果官方沒有把下線租給你,而打算等待那位會員工作,直到該會員替官方賺取的獲利達到一定程度,官方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時間
     因此官方把這名下線用一定的金額租給你,對官方而言,是提前賺到獲利,而把時間產生的利潤留給你這個付租金的上線去賺。

     b. 不是每一位下線都是會生金蛋的母雞,誰說加入這個網站的每個會員都會穩定且持續的工作
     雖然官方保證他們挑選出來的下線人選,條件是最後五天至少觀看15則廣告的帳號,但誰知道這些下線會不會在你租用以後突然就罷工了
     到時候你租金都付了,官方可不會承認你的損失。

4. 如果下線這麼不穩定,那還有誰會這麼傻花錢請員工來休息給你看的
高風險當然就會有高利潤,網站上的每日租金金額是浮動的,目前遇過最高是 0.00408 mBTC
而下線點一則廣告的收入是0.000336 mBTC,簡單算一下,這個下線只要一天點超過12則廣告,之後多點的,都是你賺到的
而這個網站每日的廣告量為13~28左右,依據我自己租用下線的狀況,一般而言會工作的下線人數為所有租用下線的六成
會工作的下線通常都會把當天所有廣告看完,因此光靠那六成會工作下線的工作量就足以支付所有租用下線的租金,還會有盈餘
這些是你當初只靠自己一個人看完所有廣告也賺不到的部分。

5. 照我剛剛說的,那下線租用不就穩賺不賠囉,事實上我先不論租用下線是不是穩賺的投資
目前網站的現況是,租用下線並不是有錢就能租的,剛剛也說過能夠租用的下線必須是沒有上線的帳戶
且工作量有超過門檻的才會出現在租用下線的名單中,因此進來到租用下線的介面,通常是沒有可租用的下線存在
如果有的話,不快點出手,當你選擇好租用人數按下租用申請按鈕的時候,系統已經顯示沒有多餘的下線可供租用的訊息了。

 

6. 如果你考慮後,還是決定要嘗試看看租用下線的功能,替自己加薪的話
進入租用下線頁面,設定租用日期及人數後,只要你帳戶中點數足夠支付租金,按下確認按鈕,就完成啦。

 

7. 下面就是你租用下線成功的訊息,包含這次租用的人數以及到期時間,記得每日只能進行租用功能一次
因此租用前先思考清楚這次的人數及日期,成功租用後就不能改了,如果想再多租幾個,可就要等到明天囉。

 

8. 如果你依照上面的步驟成功租用到下線後,可以打開租用下線列表,這邊可以觀看你目前所有租用下線的活動情況。

 

9. 除了花錢租用下線,那些喜歡透過自己親自推廣的會員,會員管理頁面有提供推廣連結
只要有人透過你專屬的推廣連結註冊帳號並開始觀看廣告,不只他能賺到豐厚的報酬,你也能從系統這邊取得額外的獎勵分紅。

 


 

進階玩家讓收入加倍的方法 – 成為付費會員:

1. 光是透過上面的教學,如果每天都能夠利用零碎的時間,確實執行每日工作的話,就能夠獲得不少的利潤
另外教大家一個方法,給那些已經有固定獲利的會員參考。

2. 我們進入升級會員的頁面,可以看到如下說明,以20秒廣告為例,付費會員的報酬硬是比一般會員的報酬高整整一倍
不過要擁有這種等級的利潤我們所付出的代價可不小,最少也要90天/8.37 mBTC 的費用
平均下來假如你一天利潤賺不到 0.093 mBTC,而你去加入會員的話,這肯定是一筆賠錢的生意,做這個決定時請審慎考慮清楚。

3. 確定要付費升級的話,選擇你要成為付費會員的套餐,其實就是選擇時間長度
如果你的帳戶中點數足夠支付費用的話,按下送出後就會正式成為這個網站裡面的尊貴會員,開始領取雙倍的利潤。

 


 

摘取豐厚的果實或投資賺取更大的報酬 – 請款及儲值:

1. 當你依照上面的教學執行一陣子以後,你帳戶應該累積了一些收益,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思考是要直接請款
把比特幣從網站帳戶中匯到你的比特幣錢包中,或者把帳戶收益的錢轉成帳戶點數
上面所提到一些需要支付點數的功能,都是透過帳戶內點數來做支付,帳戶點數有餘額才能夠做那些策略性的操作。

2. 如果你打算在網站內做一些策略行為,就必須先把盈餘轉成點數,點選在會員管理介面中
有一個儲值按鈕,網頁跳出儲值視窗,輸入你這次要儲值的金額,注意儲值金額最少為0.1 mBTC,輸入完以後按下確認按鈕。

 

3. 成功之後就會出現儲值成功的訊息,內容為本次儲值之金額。

 

4. 儲值成功後,可以從帳戶紀錄工具檢視自己所有的儲值紀錄。

 

5. 這邊是儲值紀錄的列表,不過這邊的儲值紀錄似乎是顯示會員直接從自己的比特幣錢包匯入到網站指定的比特幣錢包,才會有所紀錄。

 

6. 如果你想要直接從帳戶的收益中請款,則要點選在會員管理介面中,有一個請款按鈕,網頁跳出請款視窗
他會詢問你是否將比特幣匯到你指定的這個比特幣錢包內,注意匯出金額最少為0.1 mBTC
按下確認後,你帳戶中所有的收益金額都會被匯出。

 

7. 請款成功後,這筆紀錄可以從帳戶紀錄工具檢視自己所有的請款紀錄,以及該筆請款的狀態。

 


 

讓大家都知道你的小副業 – 推廣工具:

上面提到如果是有心想要自己推廣的會員,這個網站還提供一系列的推廣工具,會員可以依據自己的習慣使用。

 


 

隨時注意自己的帳戶安全 - 修改資料:

想要在網路上賺零用錢,資安問題不能不謹慎,定期更換密碼就是防範盜帳號的手段之一
或者你想換另一個比特幣錢包,也可以來到這個介面做修改。

arrow
arrow

    MCTBIT比特賺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